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开灯睡觉真的好吗 开灯睡觉对宝宝的健康会有哪些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5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宝宝的生活也越来越精彩了,白天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可以玩耍,晚上睡觉还可以打开小夜灯陪伴宝宝入睡,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但是开灯睡觉对宝宝真的好吗?

巧乐萌智能亲子灯

开灯睡觉对宝宝有哪些影响?

打乱孩子的生物钟

小孩子本来就没有什么白天黑夜的概念,要是长期夜间开灯睡觉,孩子的神经就会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导致孩子的生物钟出现紊乱的现象。并且晚上也是人体生长激素分泌的关键时期,如果一直开着灯看似能给孩子安全感,但是对孩子的睡眠质量并不好。甚至有可能还会分泌出抑制人体交感神经兴奋的褪黑素,影响到孩子的发育。

伤害孩子的眼睛

孩子的视力和大人都会有所不一样,如果长期开灯睡觉的话肯定会对人体的视觉产生损害,尤其是2岁以前的宝宝习惯开灯睡觉的话,要比不开灯睡觉的孩子患上近视的几率更高。这是因为2-3岁的孩子视力发育正处于关键时期,如果眼睛长期遭受到光线的刺激,会使得眼部的睫状肌处于紧张的状态,眼部的神经也会处于紧绷的状态,所以家长们要注意啦。

可能会导致性早熟

小朋友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怕黑没安全感,开夜灯睡觉并不是明智的选择,若是长期开灯睡觉会成为孩子一种戒不掉的习惯,当孩子接受了过度的灯光照射,潜移默化的就会影响到孩子体内激素的分泌,进而可能就会导致孩子出现早熟现象。

巧乐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