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慕童婴儿防逆流吸鼻器 双阀设计有效让宝贝脱离鼻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2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已经彻底过去了,九月初的天气明显已经转凉,面对白天和晚上温差大的现象,这时候宝妈们一个不留神没有细心照顾宝贝,宝贝就很容易出现鼻塞的症状,严重的会让宝贝呼吸开始不畅,而且到了晚上很影响宝宝的睡觉,这时候就需要慕童婴儿吸鼻器,让宝贝脱离鼻塞,时刻保持鼻子畅通。

慕童婴儿防逆流吸鼻器   双阀设计有效让宝贝脱离鼻塞

慕童婴儿吸鼻器,柔软硅胶吸嘴不损伤鼻腔,硅胶材质,安全柔软,有效呵护宝宝幼嫩的鼻腔,避免弄伤宝宝鼻粘膜。方便可靠的防逆流双向阀,防止空气和鼻涕逆向流进宝宝的鼻腔,使用方便、安全可靠。

慕童婴儿防逆流吸鼻器   双阀设计有效让宝贝脱离鼻塞

硅胶材质的吸球,弹性帮浦,收放自如,使用时将阀盖朝上,将吸嘴小心放入宝宝鼻腔鼻涕部位,轻轻捏放吸球吸取宝宝鼻涕即可。整体组合可拆卸清洗,清洗晾干,干净卫生。呵护宝宝每一个娇小部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