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穿拉拉裤三个问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纸尿裤,相信大多数父母都不会陌生,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纸尿裤是每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用品之一,但是对于拉拉裤而言,很多父母都不太了解。下面,舒心安安就来告诉大家,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穿拉拉裤三个问答

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纸尿裤与拉拉裤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弹力腰带和粘贴位置设计不同。拉拉裤有弹力腰带,而纸尿裤没有,并且拉拉裤的粘贴位置设计在宝宝大腿的内侧,而纸尿裤则设计在宝宝小腹部位。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穿拉拉裤三个问答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

纸尿裤和拉拉裤二者使用并没有冲突,可以分开使用,不分好坏。纸尿裤适用于月龄较小的宝宝使用,方便快捷;而拉拉裤适合1岁以上可以走路的宝宝使用,也可以在宝宝外出的时候用到,对学步期的宝宝比较好。

如何选择拉拉裤和纸尿裤?

低月龄的宝宝建议选择物美价廉的纸尿裤,科学剪裁,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穿戴舒适方便,活动自如。拉拉裤则是考虑到宝宝活动能力增强之后,为适应宝宝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为而设计。因此,宝宝一般7、8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考虑使用拉拉裤,或者纸尿裤和拉拉裤搭配使用。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穿拉拉裤三个问答

宝宝长期用拉拉裤好吗?

拉拉裤的好处是方便穿脱,行动自如,能够让父母轻松完成更换纸尿裤这件事,不打扰宝宝的探索和认知世界。但是随着宝宝生长发育,需要不断提醒宝宝自行排尿,训练宝宝进行如厕,不能一味依赖拉拉裤。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