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业高品质让宝宝爱上刷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6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少妈妈们总有这样的烦恼,宝宝讨厌刷牙怎么办?宝宝牙齿黄、有蛀牙怎么办?其实宝宝的牙齿要从萌发的第一颗乳牙开始,就进行细心加倍的呵护。那么,什么牌子的儿童电动牙刷比较好呢?推荐赛嘉儿童电动牙刷,专业高品质,让宝宝爱上刷牙。

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业高品质让宝宝爱上刷牙

趣味造型

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儿童牙刷,符合宝宝的趣味,造型圆润,色彩丰富,流线曲身适合宝宝小手的抓握,灵活好用,不劳累手部。

中频震动

中频微震动,噪音小,刺激性小,声波轻柔稳定,恰到好处的呵护力度,在保证清洁力度的同时,不会对宝宝的牙齿和口腔造成损伤。

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业高品质让宝宝爱上刷牙

智能提醒

把宝宝牙齿分为四个区域清洁,特别添加了30秒振动提醒+2分钟自动关机的贴心设计,此功能功能有利于帮孩子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

人性设计

刷头小巧精致,刷毛柔软纤细,不伤害宝宝口腔组织,方便可拆洗可更换刷头,机身带有口腔灯,便于宝妈宝爸观察孩子的口腔情况。

安全材质

采用ABS食品级材质,安全亲肤,不含双酚A、铅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有效按摩宝宝牙龈组织,减少牙菌斑和牙渍的产生。

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业高品质让宝宝爱上刷牙

赛嘉儿童电动牙刷具备安全、耐用、清洁力好的基本素质,品质保证,让父母买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全方位深度呵护宝宝牙齿和口腔健康,让宝宝爱上刷牙。

赛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