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宝宝会吐奶 宝宝吐奶了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7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给宝宝喂完奶之后一定不会忘了给宝宝拍嗝,但是有的宝宝喝奶的时候喝着喝着就吐奶了,这是为什么?吐奶对于宝宝而言比较常见,若是没有及时的发现可能就会造成终生的遗憾,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啦!

为什么宝宝会吐奶   宝宝吐奶了怎么办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为什么宝宝会吐奶?

大部分的宝宝在喝完奶之后都有可能会发生吐奶的现象,有的宝宝是在喝奶的过程中发生吐奶,有的则是在喝完奶之后开始吐,基本上吐奶并不会给宝宝造成不适感。而宝宝吐奶主要可能是生理性吐奶和病理性吐奶两个原因的其中一个造成的。

病理性吐奶跟宝宝没有发育完全的消化系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胃容量比较的小、食管肌肉的张力比较低,不像成年人一样,所以这个时候宝宝吐奶溢奶的表现归结为胃食管反流。当宝宝摄入的食量超过宝宝的脾胃无法运化,就会引起排斥反应,属于宝宝自身发出了的一种保护反应。若是宝宝脾胃运化食物需要的热和阳气,因此体质寒凉的宝宝会更加容易出现吐奶的现象,这也是因为宝宝阳气不足而导致的食物运化不良的病理性吐奶。

为什么宝宝会吐奶   宝宝吐奶了怎么办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宝宝吐奶了怎么办?

爸爸妈妈们要先确认宝宝是不是病理性吐奶,如果不是的话,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太过于急躁和治疗的。但是如果宝宝出现反复吐奶、喷射性吐奶、出现发热腹泻、吐出的物体带黄褐色或者是褐色时就要注意了,这就是典型的病理性吐奶,需要及时的带宝宝去看医生,以免耽误治疗的时机。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