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维生素C市场前景如何 美培雅维生素C为母婴店打造爆款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末的时候,市场稍微有些许低迷。新春过后,市场逐渐的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也有很多母婴经销商群在问:在新的一年,市场发展前景如何呢?对于维生素C这一类目来说,后面的发展只会越来月火爆,想要在这一年成功赚取无限财富的群体来说,年初可要一定抓住契机,加盟代理一款比较上档次且备受市场青睐认可的产品尤为重要。

2019年维生素C市场前景如何    美培雅维生素C为母婴店打造爆款产品

维生素C在2017年以前或许发展比较低迷,但随着后来的市场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对维生素C的了解后,市场就慢慢的活跃起来。据了解在2016年12月开始,VC价格长期低迷全行业亏损后,小产能逐渐退出,叠加全国环保趋严,尤其是京津冀地区的环保督查趋严,VC价格开始复苏,2017年12月末VC价格上升到最高72.5元/公斤左右。

虽然市场价格也偶尔也有回落,但整齐价格走势是上升的,所以市场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2019年维生素C市场前景如何    美培雅维生素C为母婴店打造爆款产品

美培雅维C,精选全球的天然原料,秘鲁、澳洲等一片自然纯净的庄园,天空蔚蓝、空气清新、肥沃的土地未受污染,草质鲜美放养出的牛羊,海水澄澈之地;我们放眼世界,选取了最天然纯净的食材,用科学的方法,将他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功能营养食品,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不同生长阶段的发育所需;我们细心呵护,让他们健康成长,充满快乐与活力。

2019年维生素C市场前景如何    美培雅维生素C为母婴店打造爆款产品

如果当下你想将自己母婴店产品进行扩充,不妨引进我们美培雅维生素C,母婴店引流产品值得你关注。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中咨询。

美培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