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 宝宝再也不用去外面洗药浴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4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婴儿药浴是当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治疗和保健方法。国内已经有不少的婴儿游泳馆都开展了药浴项目,药浴确实在降低新生儿黄疸程度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还具有活血行气、清热解毒、温通经络的效果。药浴本身也属于水疗的一种。

但外面的洗药浴的地方用的可能是不卫生的东西,而且药也可能是重复使用的,这样就会让宝宝感染上皮肤病,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妈妈们可以选择沐浴泡包,在家里就可以给宝宝做药浴。那么问题又来了,妈妈们要选择哪种品牌的沐浴浴包呢?小编在此为各位妈妈们推荐元氣小猴的七草沐浴泡包。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 宝宝再也不用去外面洗药浴了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中添加的植物成分可以对宝宝进行温和的护理,同时利用水的热效应打开毛孔,让野生中草药作用于全身肌表、局部、患处、并经吸收,循行经络血脉,内达脏腑,由表及里,因而产生效应。泡澡过程中可自行按摩相应部位,使皮肤加速吸收药材的有效成分,从而达到更好的药浴效果。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让婴幼儿可以通过洗浴及药物熏蒸达到排毒去湿,增强抵抗力,缓解痱子湿疹、皮肤瘙痒、感冒发烧、头痛流鼻涕、困倦乏力等症状的目的,经常使用泡包,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 宝宝再也不用去外面洗药浴了

 “元氣小猴”是江西爱贝康实业有限公司主打品牌,而且“元氣小猴”品牌洗护用品在全国享有一定的知名,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

温馨提示:婴幼儿药浴不是万能的,只是保健的一种手段而已,如果婴幼儿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