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 让宝宝摆脱缺钙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6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聪宝氏品牌下的一款专注于解决宝宝缺钙问题而研发的一款保健品,以求用安全的品质、科学的配方来让宝宝有个活力十足的童年。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 让宝宝摆脱缺钙困扰

不得不选择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的四大理由。

(一)吸收率高,乳钙是除母乳外各类钙源中吸收率最高的,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二)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中添加了亚麻油的乳钙配方,能够更好地促进钙的吸收,亚麻油还能在人体内转化合成DNA,补钙更益智。

(三)胶皮采用采用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 让宝宝摆脱缺钙困扰

(四)添加天然果味,安全、好吃又有趣。

(五)品质温和,不刺激肠胃,可长期食用。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打造聪明宝宝的健康,助力宝宝成长。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母婴经销商对我们聪宝氏乳钙系列有着很强的代理意向,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 让宝宝摆脱缺钙困扰

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的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值得母婴经销商群的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