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喂食辅食好 妈咪王子咬咬乐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长到4-6个月月龄的时候,口腔内会分泌出大量的唾液,身体中的消化酶也有比较高的活性,除了母乳之外还要给宝宝尝试新鲜的食物,这样才能让宝宝获得足够多样化的营养物质。在宝宝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还未发育完善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们要做好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保护,传统的喂食工具给宝宝喂饭可能会对宝宝造成噎着、呛着的隐患存在。

如何给宝宝喂食辅食好    妈咪王子咬咬乐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此时,咬咬乐就应该隆重出场了。咬咬乐不但能把食物变成利于宝宝吞食消化的喂食载体,也能让宝宝反复多次的咀嚼,提高宝宝手部和嘴巴的协调性,对于婴幼儿宝宝长牙、发声、说话以及智力发育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也能帮助宝宝缓解萌芽的不适,在啃咬的同时享受食物的美味,一举两得。

如何给宝宝喂食辅食好    妈咪王子咬咬乐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妈咪王子咬咬乐由食用级PP、食用级硅胶制成,可以直接接触食物,达到了安全的进食标准。可以有效的帮助婴儿宝宝健康安全地吃到各种不同种类的食物,同时也是四个月以后的婴儿吃饭时必须要用到的“神器”。Q弹柔软,让宝宝每一次咀嚼都像是在亲吻宝宝的小舌头,并且在咬咬袋上还均匀的分布这对数个小圆孔,当宝宝咬合时食物以点滴状进入口腔,既能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又不会被抢到噎到,没吃完的食物只要盖上保鲜防尘盖即可。

并且妈咪王子咬咬乐圆滑的防滑手柄还增加了5道凹起有效防滑,出色的手感,让宝宝抓握更加的舒适。使用时只要打开咬咬乐的锁扣,将新鲜的果蔬倒入其中,然后将锁扣锁住,给宝宝啃咬食用之前只要把防尘盖拔掉即可。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