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咬咬乐好 雪卡儿咬咬乐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15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四个月以后刚开始添辅食、开始出乳牙的时候,宝宝会觉得牙齿痒痒的,不舒服,这会让宝宝脾气暴躁、爱哭闹,这时候妈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买一个咬咬乐来训练宝宝了,选什么牌子的咬咬乐好呢?推荐雪卡儿咬咬乐,引导宝宝自主进食,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什么牌子的咬咬乐好  雪卡儿咬咬乐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雪卡儿咬咬乐甄选优质婴儿食品级硅胶,更有严格的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弹性高,透气性强,宝宝可以放心啃咬不变形,不含双酚A等有毒成分,安全无味,妈妈们可以放心选用。

什么牌子的咬咬乐好  雪卡儿咬咬乐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雪卡儿咬咬乐瓶身硅胶柔软,无阻挤压,方便妈妈或宝宝控制流量;网孔均匀弥补,分流大颗粒辅食,防止宝宝噎呛,圆形开口更能保护宝宝的娇嫩的牙龈;全身可拆,安装简单,清洗方便,更加卫生;加厚袋壁,防滑更耐磨、容易抓握,能够锻炼宝宝的手脑协调能力。允许TA有足够的时间探索食物,随意把玩,让宝宝通过探索和实践来成长。

什么牌子的咬咬乐好  雪卡儿咬咬乐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娃以食为天,辅食辅助器材少不了,雪卡儿咬咬让家长方便、放心的为宝宝添加各种新鲜辅食,让宝宝安全、主动、愉快的享受各种自然新鲜美食;满足唾液腺发育趋于成熟、进入出牙期宝宝的咬嚼、吮吸、吞咽等自然生理行为需求,让宝宝无需再吮手指等其它不安全物品,陪伴宝宝安全度过辅食期。

雪卡儿 - share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