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湿疹怎么办?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总是免不了有长湿疹的烦恼,皮肤湿疹、汗疹,红屁屁等一系列皮肤问题让宝宝难受不以,婴儿的汗液多,新陈代谢快,皮肤脆弱,宝宝的皮肤是很容易生病的。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纯中药草本植物配方,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有效的防治婴儿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汗疹及红屁屁等常见婴儿皮肤问题。

宝宝长湿疹怎么办?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性质温和,纯中草药配方萃取天然植物原液精华,确保产品安全无副作用,给宝宝最安心的爱。产品成分萃取新疆紫草、忍冬藤、老鹤草、七星剑、苦参、芦荟、地肤子、金银花等天然植物原液。有效的舒缓宝宝的各种皮肤疹,祛痱止痒。充分补充宝宝皮肤所需要的养分,修复宝宝受损的细胞,令宝宝肌肤恢复弹性健康。

宝宝长湿疹怎么办?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选用最好的软紫草-新疆软紫草作为主要成分,主治0-3岁宝宝的皮肤疹的问题,纯中草药配方,有淡淡的草药清香,主要用于宝宝的四肢躯干和头部的局部位置,眼周、嘴角等敏感位置也可以使用,没有任何刺激,宝宝皮肤破皮了也可以使用。

家庭御医,纯种草药配方,拒绝抗生素,中药保安全。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