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8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奶瓶清洁剂,顾名思义是指一种液体状态下用来清洁宝宝使用的奶瓶、奶嘴、儿童用餐具等的清洁用品。其特点是完美除菌,纯天然食品级配方,不添加对宝宝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清洗能力强,可以将奶渍和污垢等去除干净,便于冲洗。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奶瓶作为宝宝的“餐具”,与宝贝的成长形影不离,如果清洗不当,便沦为细菌及各类微生物滋生的温床。这时候奶瓶清洁剂就十分重要了,不仅可以解决开水容易清洗不干净的问题,还可以把控宝宝健康,以免病从口入。那么,什么牌子奶瓶清洁剂比较好?推荐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做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奶瓶清洗剂,纯植物成分,食品级配方,温和不致敏,远离化学品危害,有效去除宝宝的奶瓶、奶嘴、玩具等物品上的归尘、细菌和食物残渣,魔术泵头,直接起泡,省时节水,不留异味,无残留易冲洗,使清洁更安全有效,温和不伤妈妈的双手,是宝宝的健康小卫士,是父母的生活好帮手。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来自于美国,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成为各国宝爸宝妈的首要选择,品牌具备严苛的食品级配方标准,致力于全心全意地为家庭提供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细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生活。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