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戴黄金首饰有什么好处 给宝宝戴金银首饰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9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按照传统习俗,给宝宝戴金银首饰可以驱邪降福。很多宝宝刚刚出生家人就会给宝宝送去生肖的金银首饰,或者是长命锁,寓意这平安吉祥,长命百岁的美好愿望,寄托了父母和长辈对孩子的爱。那么给宝宝戴黄金首饰有什么好处?给宝宝戴金银首饰要注意什么?

给宝宝戴黄金首饰有什么好处?

黄金一直都有使用、收藏和增值的价值,同时由于黄金形成的时间非常的长久,会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帮助人体抑制大量的过氧化物和自由基,减少有害物质对宝宝的侵害。

给宝宝戴金银首饰要注意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佩戴的黄金首饰要避开棱角分明、造型复杂的,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容易被这些棱角给刮伤,甚至还可能会引起感染。所以最好是选择专为宝宝设计的黄金饰品,表面比较的光滑就不易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了。当然给宝宝佩戴的金银首饰不能选择的太小了,以免被宝宝误吞造成卡喉的危险。

同时在购买金银首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摸一摸,看一看首饰的边缘是否良好,会不会 有焊接不整齐、有没有断口、毛边等瑕疵。给宝宝佩戴金银首饰之后还要记得定期去柜台清洗,并且最好是等宝宝1岁之后再给宝宝配戴这些金银首饰。

微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