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 好奶粉·健康好呵护
2019年03月12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奶粉就是宝宝必须的营养品和日常进食的食物,所以妈妈都是细心挑选,希望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条件。婴儿体质较弱,容易生病,需要补充的营养也日渐增大。

有的宝宝肠胃不好,消化吸收的营养也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宝宝乳糖不耐受,才导致宝宝喝奶粉会腹泻,这个时候妈妈就应该选择适合宝宝吸收缓解宝宝腹泻肠胃问题的奶粉。但是市场上无乳糖的奶粉很少,妈妈也会觉得很难选择,美素爱婴腹泻期幼儿配方奶粉,可有效的缓解宝宝的腹泻情况。专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研制的无乳糖配方奶粉,满足宝宝各方面的营养需求。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   好奶粉·健康好呵护

美苏爱婴无乳糖配方腹泻奶粉,给宝宝高品质营养,缓解宝宝腹泻,保护宝宝稳步生长;不含乳糖,高品质牛奶酶水解无乳糖配方,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DHA、AA,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添加叶黄素,有助于宝宝的眼睛发育;多种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   好奶粉·健康好呵护

宝宝的肠道有问题,选择美素爱婴宁英宝无乳糖配方腹泻奶粉,配方中无乳糖,不添加蔗糖,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保证能量供应的同时降低肠道负担,帮助腹泻快速恢复;优质牛奶酶水解配方,帮助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添加多种维生素。

美素爱婴给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条件,让宝宝活力四射。宝宝营养好吸收,肠道健康,才是妈妈选择美素爱婴的理由

美素爱婴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