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 好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不敢给宝宝吃零食,看着其他宝宝吃零食,自家的宝宝就在一旁哭闹,家长一边哄着一边愁着。主要是因为爸爸妈妈们担心零食对宝宝的健康有影响,那就看看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吧,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天然健康有营养的小零食,宝宝只要舔一舔就能安安静静的再也不羡慕别人家的宝宝吃零食了。

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甄选意大利本土农场的新鲜食材的优质西梅,口感细腻,不含香精防腐剂,确保每一种入选的食材都有不可代替的闪光点。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精确配比各种营养素和微量元素,进一步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具有清热降火,促进宝宝肠胃蠕动,起到润燥通便的作用。

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  好营养·更健康

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  好营养·更健康

mellin美林婴儿辅食西梅泥针对4M以上宝宝研发,营养丰富且合理,无添加,不甜,营养搭配合理,味道丰富,让宝宝吃进嘴里是满口都是很纯粹的浓浓水果香,能帮助宝宝提高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满足宝宝能量需求,对宝宝的骨骼的发展,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mellin海外旗舰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