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你维喜3号果泥 儿童的蔬果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2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吃零食有很多讲究的,不仅仅是注重零食的营养,同时还要不断的调整零食味道以及花样,好的零食才能够保证儿童成长更健康!

维你维喜3号果泥 儿童的蔬果泥

很多家长都喜欢让儿童吃蔬菜和水果,因为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膳食纤维,对于儿童的健康成人有很大的好处。相信很多家长都希望可以有款产品是蔬菜和水果!市场中儿童零食有很多品牌,但选择哪个品牌的零食更放心?

维你维喜3号果泥 儿童的蔬果泥

维你维喜3号果泥

维你维喜3号果蔬泥,是由20多种蔬菜、水果组成,方便及时补充蔬果中的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等等,让他们营养更为均衡,身体倍儿棒。

维你维喜3号果泥 儿童的蔬果泥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合肥维你维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你的合作。

美好景像、维你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