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华威你了解多少 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介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3日 16:24来源于:英博华威
分享:

英博华威你了解多少   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介绍

好奶源是好奶粉的重要条件,为了更好的生产出健康安全的奶粉,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始终坚持四个世界级标准。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在北纬45°的黄金奶源带自建黑龙江铁力牧场,在这里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全程自控、全程管理,每一头奶牛都有自己的健康护照,护照上记录着奶牛的出生地点、出生日期、编号、条形码等,这个护照将伴随这头牛的一生;同时,还为奶牛安装带有统一耳标编码的耳环,便于奶牛的质量追溯。真正做到有标准、有监督,让奶源品质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为确保奶粉品质与安全,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投入巨资建立国内一流的实验生产中心,引进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实现从原料到成品各项指标的全面检验,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做产品,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严格保证产品符合各项营养指标,让中国宝宝吃上 “更安全”、“更营养”、“更洁净”的奶粉,核心配方更易被宝宝娇嫩肠胃消化吸收,妈妈更安心!

英博华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