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家有敏感肌宝宝如何是好?治疗宝宝湿疹的误区
2019年03月13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不同的季节宝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湿疹就是其中代表,宝宝的皮肤天生娇嫩脆弱,抵抗力和免疫力较为薄弱,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容易导致湿疹多发。那么,家有敏感肌宝宝如何是好?婴儿湿疹到底该怎么办呢?下面,御贝初护臀膏告诉你治疗宝宝湿疹的误区。

家有敏感肌宝宝如何是好?治疗宝宝湿疹的误区

误区一:湿疹需要保持干燥

很多人爸妈误以为湿疹是因为宝宝肌肤湿气太重造成的,恰恰相反,患了湿疹的皮肤易干燥,要长久保持滋润保湿。因此,爸妈可以选择润肤霜或者护臀膏进行保湿工作。如果湿疹过于严重,建议立即就诊。

家有敏感肌宝宝如何是好?治疗宝宝湿疹的误区

误区二:湿疹时避免洗澡

宝宝患了湿疹的话是可以洗澡的,患有湿疹的宝宝容易出现皮肤溃破和渗出,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造成细菌感染。所以,宝宝洗澡要及时,但是洗澡方法和洗护用品的选择要科学谨慎。

误区三:母乳洗脸可以治疗湿疹

母乳洗脸可以治疗湿疹,这是不科学的。据权威机构专家的建议,外用母乳对宝宝湿疹无效,虽然母乳喂养的宝宝相对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湿疹发生率低,但外用母乳治疗湿疹无效,严重还会刺激加重湿疹。

家有敏感肌宝宝如何是好?治疗宝宝湿疹的误区

误区四:配合内服药物才能彻底根治

权威机构研究发现婴幼儿使用抗生素会增加湿疹的患病率,特别对年幼的宝宝来说,不建议口服药物,可以使用外抹的天然软膏来减轻宝宝湿疹的现象。当宝宝湿疹严重的时候,遵循医嘱,适当用激素类的药物来控制病情。

御贝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