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下,母婴行业也在二胎的风口下迎来了新的春天,各大奶粉品牌、辅食品牌、纸尿裤品牌等母婴用品都逐渐的开始兴起,促使整个母婴市场开始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当然母婴行业的各大企业和品牌之间的竞争力也日渐显露出来,纷纷抛出吸人眼球的加盟优惠政策的橄榄枝。比如米氏孕婴店,首次推出了合伙门店托管服务,无门槛加入是真的哦!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米氏孕婴十八年品牌积淀,专业医学背景。它是一家有专业医学背景的、具备管理全国母婴连锁经验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合伙人赋能打造中国首家母婴行业管理服务平台。从事孕婴童食品用品零售、批发和相关服务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连锁服务机构,其“米氏孕婴”的注册商标为吉林省知名品牌、吉林省著名商标。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同时,米氏经营来自欧、美、日、韩、港台地区及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万余种商品,涵盖了从孕前期至孕期,从胎儿至6岁儿童所需要的各种专业产品,米氏孕婴始终秉承着“以专业的视角,做专注的服务”的经营宗旨,联合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及医学、营养学专家,传播最专业、最科学的育儿知识于销售服务中,为顾客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而且,米氏孕婴公司的创始人为专业的儿科、妇产科医师,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孕期和育婴保健知识,建立起了米氏育儿体系,重点打造”孕产育儿“知识库,在线为导购培训医务知识,为待产和育儿中的妈妈提供孕产育儿知识及商品结合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用严格的医学生理学来衡量并引进产品,提供专业服务、科学育儿模式。并且每一件从米氏售出的商品都经过了层层筛选,不辜负您的每一次信任。

目前,米氏的门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大约有500余家线下门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任意一家米氏门店内查看体验商品,小程序优惠下单,同仓发货,快递直接将心仪的商品送到您的家门口。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现在,米氏推出了全新的无门槛合伙招募政策,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你开店我运营。按照每天营业额最高的22%分成,而城市合伙人只需要承担房租、人工费、装修费等日常费用以及首次货款押金。加盟米氏还可以得到技术支持、系统支持、人员支持、方案支持、培训支持以及区域市场营销支持和新零售支持等开店八大支持,给予加盟商合伙人一流的店铺陈设+优质的商品+全年52周营销企划,一起来开全城最优秀的母婴店!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最后,不得不知的米氏四大优势总结:

18年品牌沉淀,口碑深厚

米氏品牌自2001年开始建立,具备专业的医学背景,拥有丰厚的母婴连锁企业运营经验,在千万妈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全球直供,专业医学把控商品

米氏孕婴具有全球优质商品直供的优势,利润空间大,并且每一件商品都是用严格的医学、生理学衡量,层层把关引进。

精准会员转化,智能新零售

米氏还运用了大数据精准会员体系和全域整合营销能力,建立品牌与消费者沟通新场景,线上线下无限拓展,互动引流,实现人货场新模式。

管家式服务,合伙人更省心

通过互联网、供应链、大数据、专业医学服务赋能城市合伙人门店,效率提升、效益倍增,让合伙人更加的省心放心。

米氏首次推出合伙门店托管服务   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

米氏孕婴门店合伙人无门槛招募火爆进行中,为广大城市合伙人提供了全面的加盟支持,米氏孕婴期待大家的加入!

米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