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5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阶段的宝宝最为理想的食物一年是母乳,但是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吧的营养需求了,这时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逐渐的给宝宝添加辅食,比如米粉、面条都是很不错选择。等宝宝再长大一些香酥美味的蛋卷也很不错,鸡蛋的香味极其的吸引宝宝。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6个月月龄到1岁之间的宝宝要在保证充足奶量的基础上,再给宝宝适当的添加高品质的辅食和健康的小零食,帮助宝宝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发育。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形状小巧,可爱的枕头造型,易于宝宝抓握和进食,增加了宝宝的进食乐趣。而且执行的标准是普通食品的标准,建议3岁以上的宝宝食用。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蛋酥零食精选优质的小麦粉和鸡蛋,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等营养成分,口感丰富易消化,纯纯的奶香味天然美味,安全又健康,皮薄酥脆的口感,小巧的造型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方广官方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