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 保护宝宝健康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5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作为日常生活的必备品,不仅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它,也是宝宝日常护理中,必备的日用品,它不仅使用次数多,而且都是亲密接触宝宝身体的物品,所以如果购买了质量不好的纸巾,那么就会给宝宝健康带来威胁。所以给宝宝选用安全的纸巾也是很有必要的哦,对于宝宝的护理我们要做到更精细、更安全。

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  保护宝宝健康生活

推荐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保护宝宝柔嫩肌肤,不仅宝宝可以使用,宝妈卸妆以及平时护理也可以使用哦。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有着以下优点:

1.柔润;优选上等木浆原纸,添加特有的保湿因子,含有椰子甘油以及各种天然维生素,使纸巾更加柔软、细腻。适合宝宝敏感脆弱的肌肤。

2.SGS检测,根据宝宝肌肤特定的PH值,对宝宝的肌肤没有任何的刺激,让宝宝远离红鼻子、红屁屁。

3.细菌和真菌菌落总数低于纯净水的2倍,宝宝不慎入嘴,也可以安全放心。

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  保护宝宝健康生活

4.妈妈可以用作卸妆,纸张韧性以及保湿因子高于普通纸张,含有甘油可以呵护肌肤。

5.采用滚涂式让每一张纸巾都能充分吸收保湿因子。

6.是会呼吸的纸巾,在干燥的环境会释放水分,在潮湿的环境会吸收水分。

原萃保湿抑菌绵柔纸巾  保护宝宝健康生活

纸巾的干净卫生是宝宝远离细菌的重要保障,原萃保湿抑菌棉柔纸巾柔软度是国家标准的2倍,纸巾的韧性是国家标准的3倍,采用3层滚涂式,保湿性强。宝宝使用是更加亲肤,更加柔软。纸巾自然无香,宝宝使用更舒服。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