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推荐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6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也就是俗称的“红屁股”,是因为宝宝臀部长期处于潮湿憋闷的状况下,导致细菌滋生而引发的,需要父母细心谨慎地做好护理工作。因此,在宝宝屁屁上涂抹护臀膏,能够减少尿便对宝宝皮肤的刺激,起到预防尿布疹的作用。推荐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推荐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

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稚嫩肌肤研发设计,低温萃取天然植物草本精华,保留植物草本最大活性因子,有效地杀灭或者抑制细菌真菌的滋生,镇静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还能够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有效抵御外界的污染和细菌的侵害。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推荐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

蕴含丰富的天然茶树精油,搭配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可以为宝宝肌肤及时提供充足的滋养水润,科学配方,消炎止痒,阻隔便尿接触皮肤,并且帮助预防和舒缓皮肤红肿与粗过敏等症状,避免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帮助宝宝皮肤进行自我修复,全面呵护婴幼儿娇嫩的肌肤,让宝宝健康每一天。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推荐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

天使森林宝贝护臀膏,修复受损肌肤,草本四季安全,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另外,如有意向了解天使森林高顿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