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9日 13:53来源于:台湾缤纷童年
分享:

315中国母婴安全品质日,关注中国母婴品质安全,引领“品质向上”力量。中国母婴产业20年飞速发展引领了母婴婴童品质时代的到来。

315中国母婴安全品质日,台湾进口营养食品缤纷童年向市场发声,为品质代言,向各界展示中国母婴安全品质信心。号召更多母婴行业关注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以民族匠心,共筑中国安全品质梦,创赢母婴新时代!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中国母婴产业高速发展的二十年,台旺集团37年科研沉淀的缤纷童年进口营养品牌相信追求完美和极致,精益求精的品质,用户至上的服务,方能走的更远,洞见未来!

2018台湾台旺集团联合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签署两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缤纷童年”品牌产品,由台旺研发中心提供配方和技术支持,台旺食品生产高效、高品质的“缤纷童年”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和其它营养食品,中国地区由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执行行销工作。台旺首席营养导师郑志钰出任台旺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缤纷童年”中国区执行总裁。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台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台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位于台湾地区台中市云林县。 遵照ISO22000:2005,HACCP、GMP 10万级标准建造,设有保健食品生产区,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全部为德国、日本引进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其生产的营养食品畅销全球。

台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1、荣获创造前瞻新时代破壳而出优质企业。

2、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和中国两岸消费协会联合颁布的“华人第一品牌荣誉”。

3、被美国希波克拉底研究中心评为:台湾地区最具潜力的功能性食品企业。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营养品牌向市场发声,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台湾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