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网易联手喜安智点燃《放奇父母》育儿圈 品牌价值拔高掀起“共赢”涟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1日 11:4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下,各大奶粉和母婴平台在不断的做出新的调整,最近网易和喜安智这次联手搞事情了,《放奇父母》点燃了育儿圈。

网易联手喜安智点燃《放奇父母》育儿圈   品牌价值拔高掀起“共赢”涟漪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注重感官体验的趋势越来越强,继85后、90后、甚至更年轻的群体陆续上任父母岗位后,面对“带娃、育儿”这件世纪难题,众多品牌更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积极与消费者沟通,竭尽全力助力“和谐带娃”。所以对于奶粉品牌而言,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下,洞察消费者的内心,用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消费者深度沟通,将产品价值更加落地,为产品赋予更多情感,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任的解决方案是品牌植入消费者内心的有效路径之一。

喜安智,便是以这样的方式在进行新品牌定位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在深刻聚焦新生代消费者内心,挖掘消费者育儿生活本质后,通过营销创新打造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用全新的育儿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网易联手喜安智点燃《放奇父母》育儿圈   品牌价值拔高掀起“共赢”涟漪

创新提出“放奇父母”态度,释放爸妈欢脱内心

为了倡导年轻爸妈们不再被带娃难题困扰,和宝宝一起享受育儿生活中的美好与快乐,网易新闻携手婴幼儿奶粉品牌喜安智,通过一支h5,打造了一个新颖有趣的父母态度:放奇父母,溶入成长乐不停!

何为放奇?“放”就是放得开,放开生活的琐碎和传统的束缚,积极参与孩子的成长,变身孩子与宝宝玩在一起,追求无拘无束的快乐;“奇”则是不按传统套路来,积极接受现代新奇的育儿观念,科学又有趣,在玩乐中启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不得不说,喜安智真正洞察到了年轻父母们的内心世界,挖掘出他们内心对潇洒的自己和轻松育儿生活的向往,用一支h5轻松打破年轻父母们表象上的传统人设,释放了他们欢脱玩乐的内在基因,从家长与孩子互动的行为、方式等方面,还原父母与宝宝在探索过程中的真实快乐,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带娃”的认固有印象,带领年轻父母们真正了解孩子们的童真世界。

生动树立“放奇父母”形象,提倡放奇教育理念

率先抛出概念为“放奇父母”站台发声吸引关注,联合网易推出的“放奇父母”H5,将广为大众熟悉的场景搬上屏幕,邀请受众“一起溶入宝宝世界探索新奇”,用孩子的角度,结合节奏动感、轻松欢快的BGM说唱,生动的向父母们展示了自己在“和爸爸妈妈一起放开玩乐”时的愉悦感。

让大众通过接地气的方式理解“放奇育儿”,走进宝宝的成长世界,看到他们内心的OS,明白宝宝成长需要“去玩、去疯、去探索”。

除了线上发声,喜安智更是将“放奇”概念深入线下,进行多维度发酵,一场说走就走的大型亲子迪士尼聚会,让百组家庭真是感受到“溶入成长”的喜悦与欢脱,喜鸟快闪、花式互动等环节设置,让参与者沉浸式的体验到了放奇父母该有的样子,用真实感受向受众传达了“放奇父母”的放得开与想法新奇。

网易联手喜安智点燃《放奇父母》育儿圈   品牌价值拔高掀起“共赢”涟漪

根植年轻父母育儿洞察,瞄准年轻爸妈痛点

深究喜安智发起这波营销动作的背后,本质是对当下爸爸妈妈育儿痛点的深刻洞察,每个时代的父母都会面临养育孩子的疑惑:如何做个优秀的爸妈,养育健康快乐的孩子?但往往,总是选错了方向,很多年轻人在上任父母之岗后,他们有趣欢脱的自我仿佛就被束缚了,从“戏精本精”秒变“刻板爸妈”,不仅失去了自己生活的乐趣,也限制了宝宝的发展。

喜安智深知探索和冒险是孩子的天性,父母能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放开一切,为宝宝创造新奇有趣的体验,这样才有机会去激发孩子的好奇,保持天性,培养他敢于挑战的能力,和宝宝融在一起。这也和喜安智一直以来优异的产品特性,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带来的优异溶解性和好吸收特性巧妙融合,强调产品到育儿观念的彻底“溶”入。

品牌价值拔高,在奶粉市场掀起“共赢”涟漪

在消费者类型越来越细分的未来,喜安智尝试跳出母婴常规玩法,试图在营销上制造更多亮点,专注挖掘目标人群的潜在特质,为年轻父母带去育儿启发与干货的同时,也为渠道提供了更具品牌个性的优质产品,通过不断深耕品牌的高端化、精细化、专业化运营,多维度强化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力,为渠道拓宽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共赢婴幼儿奶粉市场新天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