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感染达33万,“进口粉会断供吗”?“实力牌”一点不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4日 08:57来源于:中童观察公众号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在全世界大火熊熊。

据丁香医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12时,除中国外18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253942例,其中,意大利确诊人数59138例,美国、德国、西班牙、伊朗确诊人数也已经突破20000大关,全球累计确诊病例335550例。

纵观全球的发展史来看,这次疫情所造成的影响也是历史罕见的。

据相关消息显示,疫情期间,全球油价持续下跌,美股历史性地第四次触发熔断,工厂学校门店被迫停滞、国际供应链受阻等一系列的问题如多米诺骨牌一般接连上演。

而对于奶粉产业来说,进口奶粉会不会出现“奶荒”?宝宝们的口粮能否有保障?是当下很多中国父母、消费者和业内人士都在关心的问题。

要知道,中国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均为进口产品,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来自于法国、德国、瑞士、荷兰、丹麦等欧洲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这些国家的进货数量也不容小觑。但令人忧心的是,这些地区的疫情却愈演愈烈。

客观地说,在全球都处于疫情的煎熬之下,势必会对全球化供应产生影响,在早已形成“人类命运共同体”格局的今天,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

但是,对于工厂正处在韩国的喜安智来说,却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据了解,早在1月30日,喜安智战略研究部门就已经预见了事态的严重性,并迅速地就做出了疫情极有可能会在全球扩散的重要预判,供应链体系早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预案。

夯实风控,未雨绸缪

果不其然,从2月底开始,国际疫情开始急转直下,其中韩国确诊病例更是开始成倍增长。

虽然如此严峻的形势并不是喜安智想看到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也恰恰说明了风控能力的重要性和喜安智当初所做的决策是多么的明智。

据悉,自从喜安智做出了疫情可能会存在全球爆发的风险的预判之后,从1月30号开始,喜安智就在加紧备货。

全球感染达33万,“进口粉会断供吗”?“实力牌”一点不慌!

而且,韩国工厂也全部正常开工,当韩国开始有疫情爆发的迹象,喜安智加快了囤货的节奏,全体喜安智人更是发挥出“拼命三郎”的精神,宁肯加班加点也要“抢”出足够的生产量。

其中,光是在原料供应这一块喜安智就同时筛选了不少于3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并确保分布在不同的国家和区域,坚决保证供应链不受任何影响。

而在喜安智未雨绸缪的准备和“拼命三郎”精神的双料加持之下,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备货与供应保障措施。

喜安智拥有行业先进的数据动态库存管理系统,通过前端的销售与CRM顾客管理及市场变量,消费变量的预测全方位形成定期的动态库存分析比对,从而确保供应的科学性与强抗风险性。

“家中有粮,心里不慌!”在备货量充足的情况之下,面对疫情,喜安智是非常从容的。

全自动工厂,安全生产有保障

而且,喜安智全自动工厂,更是其对抗疫情的一个有力的筹码。

据悉,喜安智的韩国工厂均为全程构建的自动化设备,从奶粉干燥到包装充填机的所有工序均无需人工操作,而且,对于需要人工操作的设备均为经过系统控制训练的特定人员,每次上岗之前都会严格经过洗手,消毒,使用空气淋浴间这三个步骤,确保不会产生因人而引起的污染源。

此外,喜安智还采用了粉体移送自动化系统,从原料入库到最终包装工序均实现了完全自动化,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卫生工程。

但令人惊讶的是,就是手握这种高标准全自动化的高新工厂的喜安智,却依然将防护工作做的比谁都认真。

六大措施,严格防疫

对于经过了国内疫情洗礼的喜安智来说,喜安智十分清楚对待疫情的最好办法就是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这不仅仅是对所有喜安智人负责,更是对万千支持喜安智的客户和消费者负责。

因此,喜安智的韩国工厂每日都要详细记录预防活动报告,并出台了六大应对措施。

1.对进入工厂者进行登记、在完成体温检查、佩戴口罩、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室内,对办公区域进行24小时热成像体温监测;

2.禁止工厂、运营办公室之间通行,限制会议等所有团体聚会,改为视频支持;

3.严格控制上下班工人之间的出入口通道,不可重叠和交集;禁止在厂区与所有供应商、物流商等有任何接触;

4.所有消毒设施都遵循国际认证的清洁和卫生做法,并严格保证所有员工受训遵守这一原则,同时加强食堂、会议室、休息室、上下班车的消毒和公共卫生习惯的管理监督;

5.对所有员工(包括家人)在路线与社区内确认和怀疑的个案重叠情况进行仔细审查。对于有重叠者,必须自行隔离3-14天,以防万一;

6.所有员工均提供紧急联络及指引,让所有人在任何状况下都能得到及时的帮助,喜安智会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

而且,随着2月25号韩国官方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警级别上调至“严重”,喜安智也随之对工厂防疫级别再次上调:

1.在公司食堂门口对所有用餐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

2 .将食堂座位从6人调整3人,并规定员工不能面对面用餐;

3.错开食堂开放时间,厂区工作人员用餐时间为12点30分,厂区外工作人员(办公室和其他)用餐时间为12点45分,确保最大程度减小人员重叠。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在韩国初期整体轻视疫情的大环境下,喜安智还能有如此快速的反应和执行力?

靠的就是喜安智与生俱来的敏锐度!

作为海王集团旗下的母婴品牌,喜安智不仅有着长达28年的强大医药综合实力,更有着“以父母之心经营产品”的匠心精神,对于任何可能会损害客户和消费者利益的事件,喜安智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危机扼杀在摇篮里,这不仅是喜安智的责任和使命,更是喜安智除了优质的产品之外,又一个立身之本。

而这次突发的疫情不仅是对全球的一次考验,也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一次考证,当浪潮过去,谁在“裸泳”?都会一目了然。

当下,国外疫情形势虽然依旧严峻,但各国政府也出台了不同的防控政策,中国医疗队也开始火速驰援国外疫情重灾区,通过全世界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疫情定会早日散去,行业也将会迎来新繁荣!

中童观察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