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衣服是宝宝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贴身贴身东西,宝宝的皮肤呈弱酸性且比较娇嫩,不适合用偏碱性且含化学成分比较多的成人洗衣液,因此需要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对宝宝衣物进行清洗,推荐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温和洁净,用爱去守护宝宝的皮肤屏障。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采用天然草本植物温和洁净因子,温和不刺激,能深入衣物纤维,有效温和清洁同时,柔顺衣物;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有效减少静电与摩擦,洁净柔顺,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让宝宝的衣服四季都保持柔软舒适;更适合宝宝的温和PH值配方,亲水易漂净;回流口设计,液体不易外溢; 瓶盖刻度,方便妈妈使用时比照,用量更精准。

爱儿坊天然草本去奶渍洗衣液:采用健护配方结合多种营养精华,导入“洗前保护、洗中净护、洗后防护”的“全程洗护技术”洁净顽渍,避异味防霉变,让衣物蓬松芬芳,pH弱酸性,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健护合一。

1.洗前:油脂性成分深入衣物纤维,使衣物蓬松柔顺抗静电。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2.洗中:超强渗透性,直击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其他顽垢,有效去污。

3.洗后:形成健护防护层,使宝宝衣物柔顺抗静电,舒适洁净更贴身。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专为1-18个月婴幼儿研制,品质纯正温和,无添加防腐剂、矿油、人工色素、化学合成香精、乙醇等成分,温和呵护宝宝每一寸稚嫩肌肤。

爱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