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村智能冲奶机 专业冲奶•全家安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2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冲奶看似简单,对于新手宝爸宝妈而言却是难上加难。根据统计,刚刚刚刚出生的3个月,每天需要喂食8-12次;当宝宝3-6个月时每天需要喂食6-8次;当宝宝6-36个月时每天需要喂食4-5次。在宝宝三年的奶粉喂养中,需要冲奶超过6000次,其中冲夜奶超过1500次。

牛村智能冲奶机 专业冲奶•全家安心

但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浪费时间、精力,还极其容易出现误差,少稍不注意就容易引发宝宝出现便秘、上火以消化不良等症状,增加宝宝脆弱肾脏的负担,甚至还可能会发生不可逆的降低宝宝的免疫力。而一台合格的冲奶机既要安全,也需要便捷。牛村智能冲奶机不仅支持一键冲奶等功能,还能帮助爸爸妈妈们解放双手,让爸爸妈妈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宝宝,用科技传递爱,让每一位宝宝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牛村智能冲奶机 专业冲奶•全家安心

牛村智能冲奶机 专业冲奶•全家安心

牛村智能冲奶机24小时自动巡航杀菌,全天候贴心守候。即使没有使用的时候,牛村智能冲奶机也会每隔3小时自动巡航杀菌,时刻保障每一次冲奶环境的安全,并且还设计了太空舱水粉隔离技术,只要加满一次就可以使用数天,无论在混合奶液还是高温清洗的时候,都能有效的杜绝水蒸气进入奶粉舱,避免奶粉受潮变质,造成二次污染造成的奶粉浪费和安全隐患。

牛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