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村智能冲奶机让冲奶更简单 生活更加便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冲奶看似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宝宝的饮食不管是卫生安全还是温度的掌控都需要更加细致,如果手动冲奶,步骤不仅繁琐,且浪费妈妈更多时间,宝宝喝奶的温度也不能很好的掌握,还极易造成误差,稍不注意便会引发宝宝便秘、上火、消化不良,增加宝宝脆弱肾脏的负担,甚至不可逆地降低宝宝免疫力。

牛村智能冲奶机让冲奶更简单   生活更加便捷

牛村智能冲奶机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便捷,无污染发生调配奶粉的全过程,手、水、奶粉零接触,无污染发生。智能恒温冲奶机,是靠电脑来控制奶粉的浓度,温度,人们冲奶粉的整个过程都不需要接触奶粉,这不但大大的提高了效率,还增加了安全性和方便性能。

牛村智能冲奶机让冲奶更简单   生活更加便捷

牛村智能冲奶机采用了SMART迅驰加热技术和安全可靠的316医用级不锈钢材质,只需要3秒即可将直饮水加热至所需的温度,喝多少热多少,杜绝恒温千滚水以及冷热水参兑的阴阳水。无论是手忙脚乱的清晨还是抹黑起床冲奶的深夜,牛村智能冲奶机热水温奶随时奉候。

牛村智能冲奶机让冲奶更简单   生活更加便捷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冲奶机的出现,让妈妈和宝宝的生活品质大大的提高。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牛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