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 宝宝春季补锌补铁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2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宝宝有挑食厌食、体弱易生病、皮肤过敏、脸色不好、注意力不够集中、易乏力等症状时,家长们可要注意了,TA多半是缺锌缺铁了,要赶紧为宝宝补锌补铁啊。推荐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既补锌又补铁,双重营养补给,是宝宝春季补锌补铁的好帮手。

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中的富锌酵母是第三代的生物新的代表,是通过酵母在生产过程中对锌进行吸收和转化,锌与酵母蛋白结合,形成纯生物态的锌,而且为锌的吸收提供了充足的载体。酵母锌的吸收利用率高达70%以上,补锌效果是传统补锌制剂的5到10倍,酵母锌安全无毒副反应,无胃肠刺激,且营养均衡。

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  宝宝春季补锌补铁的好帮手

锌酵母的作用:

1.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2.缓解宝宝厌食,改善食欲。

3.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4.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

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  宝宝春季补锌补铁的好帮手

而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中的对于宝宝更易吸收,且吸收利用率更高;果蔬铁中的果蔬配方科学,纯净口感好,宝宝补铁更安全;特别添加优质卵磷脂,保证大脑发育所需,让宝宝赢在起跑线;特添加油脂维生素C,防止牙龈出血,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改善铁、钙和叶酸的作用,预防宝宝反复感冒。

聪乐贝富锌酵母果蔬加铁凝胶糖果,双倍营养,双倍呵护,满足宝宝对锌铁的需求,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