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萃丝绸纸巾 一张食品级的纸巾 源自自然的一份关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5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是家家户户每天都需要用到的东西,由于宝宝的皮肤屏障发育还不完善,使用一般的纸巾给宝宝擦拭可能会因其太粗糙而划伤宝宝的皮肤,或者有些原料太次,会因此让宝宝的皮肤感染到有害菌,所以家长们给宝宝的选购纸巾也需要仔细、谨慎。推荐原萃丝绸纸巾,食品级纸巾更安全。

原萃丝绸纸巾 一张食品级的纸巾  源自自然的一份关爱

一,原萃丝绸纸巾是在食品级生产车间生产,在生活用纸行业是首家使用食品级车间生产纸巾,优选上等木浆原纸,柔软度是国家标准的2倍的,检测数值为42mN(棉花般的肌肤触感)。韧(拉力)是国家标准的3倍,检测数值大于等于3.2N(湿水后最高可以承受120个一元硬币)。

二,市面上的保湿纸巾检测出来的水分在16%-18%之间,原萃丝绸纸巾达到了20%-22%。因为我们添加的乳霜成分比他们多,工艺也不一样采用3层滚涂式,我们让每一层纸巾都充分吸收到保湿因子。

原萃丝绸纸巾 一张食品级的纸巾  源自自然的一份关爱

三,纯净水检测的真菌菌落总数和菌落总数数值是小与等于50cfu,原萃丝绸纸巾检测出来的数据小于20cfu,所以它比纯净水还要干净,就算宝宝不慎吃进嘴巴里,家长也可以完全放心安全问题。

四,SGS检测,根据宝宝肌肤特定PH值,肌肤零刺激,和红鼻子,红PP说拜拜。

五,这是一款全家适用的纸巾,妈妈卸妆使用更方便,因添加保湿因子纸张韧性高于普通纸巾,敏感肌肤使用也不会刺激肌肤,里面含有的甘油可以有效的呵护肌肤。

原萃丝绸纸巾 一张食品级的纸巾  源自自然的一份关爱

六,这是一张会呼吸的纸巾:在干燥的环境中会释放水分,放在略有湿度的环境中又会吸收水分的。这类纸巾都存在一个纸巾和使用的环境对水分竞争吸收的关系。放在车里开着空调导致车里很干燥,所有这类纸巾显得都很干燥,当关掉空调,纸巾通常会逐渐恢复正常手感。

原萃丝绸纸巾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外都深受有宝宝的家庭的信赖。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哦。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