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婴儿洗衣粉 植物去污干净无残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衣服重要的是干净无残留,对于爱出汗的宝宝换衣服时经常的事情,选择洗衣液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对于皮肤娇嫩的宝宝洗衣液的化学残留一定要清理干净,化学剂残留衣物上久了就会造成宝宝皮肤的不适,但是选择过于温和的洗衣液就清洁不了宝宝衣物上的污渍,所以选择合适的洗衣液也是很重要的。

辈奈尔婴儿洗衣粉 植物去污干净无残留

对于顽皮的小孩子来说,爱动爱跑爱闹是他们的天性,孩子出门就会给妈妈带回来一件脏衣服,让妈妈是头痛。洗衣服就成了妈妈每天必须要做的工作,所以没有一看安全可靠的洗衣液怎么行?推荐辈奈尔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温和有效去污,物化学残留,给孩子健康干净的衣物。

辈奈尔婴儿洗衣粉 植物去污干净无残留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的优点在于:天然成分安全配方。不用担心会有和化学残留在衣物上,影响宝宝肌肤健康。易清洗,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剂,有效去污不伤衣。辈奈尔小甘菊植物洗衣液中含有木春菊精华、牛油果柔顺精华、天然皂素配合DMG植物洗涤剂、葡萄柚、百里草复配抑菌成分等多种植物抑菌去污成分。

辈奈尔婴儿洗衣粉 植物去污干净无残留

木春菊精华:有效呵护妈咪双手,无化学成份残留,对宝宝幼嫩肌肤无刺激。

牛油果柔顺精华:柔软宝宝衣服,保护宝宝幼嫩细致的皮肤,令衣物更柔和舒适。

天然皂素配合DMG植物洗涤剂:清洁力好,迅速洗净宝宝衣物的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污垢。

葡萄柚、百里草复配抑菌成分:能有效阻隔有害物质侵害宝宝皮肤及身体,帮助抵御外界刺激。

使用辈奈尔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会使宝宝衣物更加柔顺,妈妈使用时不伤手,洗衣服变得更加轻松。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