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货之光!宝宝壹佰纸尿裤 零添加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7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24小时陪伴着宝宝的贴身东西,纸尿裤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更有甚者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家长给宝宝选纸尿裤时总是各种比较、各种头疼,因此小编在此给各位家长推荐一款无添加国产良心纸尿裤——宝宝壹佰纸尿裤,天然安全材质,性价比极高。

国货之光!宝宝壹佰纸尿裤 零添加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

宝宝壹佰广州金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推品牌,纸尿裤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保证产品质量;运用用国外进口,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并已经通过了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
宝宝壹佰纸尿裤的7大特点,有效减少传统纸尿裤的5大问题,让家长烦恼全无。

国货之光!宝宝壹佰纸尿裤 零添加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

1.水立方亲肤表层:柔软表层,减少与宝宝的摩擦。

2.双层立体防漏:有效降低宝宝侧边漏尿概率。

3.悬浮式芯体,增大芯体和尿液的吸收面积,保持宝宝的小屁屁的持续干爽,避免红屁屁的出现。

4.四重锁水,层层锁住尿液:水立方亲肤层、导流层、高分子吸收层、透气底膜,四层结构,细致融合,使得尿裤更柔软,吸水速度更快,海量吸收,蓄水量高达800ML。

5.全芯体结构、快速吸收,很干爽:一体全芯体结构,导流层+高分子构成瞬吸锁水层,不反渗、不起坨。

国货之光!宝宝壹佰纸尿裤 零添加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

6.弹力大环腰,环保抱宝宝小腰身:360°全面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伸缩自如、不紧绷,可以随着宝宝的活动自由 伸展,减少束缚感。

7.双层防护围。自动外翻防侧漏:弹性自动外翻防侧漏隔边,柔滑贴合宝宝肌肤,减少因侧漏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感。

宝宝壹佰纸尿裤质量安全,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是万千家长的依赖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