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7日 09:12来源于:施儿佳孕婴营养
分享:

2019年3月23日,在首都北京施儿佳圆满成功举办了“营养与优生”孕妇营养包研讨会。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来自山西省的8位孕产科领域专家、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北京施儿佳公司总经理阎艺方教授及施儿佳公司副总经理、施儿佳公司研发部主任孙晓薇女士等。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共同探讨“营养与优生”的话题,开展孕期营养状况对妊娠过程及胎婴儿发育的研讨,大力普及和推广均衡营养的观念,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推动母婴保健和优生优育科学事业蓬勃发展。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会上阎艺方教授、孙副总分别详细讲述了从古到今的营养进程、国家针对国民的营养规划章程〖2017--2030〗、国民的营养状况、营养包的来历、营养包的重要意义及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的研究背景、施儿佳创始人研发的初衷及企业文化,最后介绍了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的相关产品。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所长、施儿佳总经理阎艺方教授表示,将继续以:良好、全面、多种的均衡补充为原则,保持安全、有效的两条底线,继续研发最优的营养包,为祖国的下一代提供更好的营养补充。

恭贺:施儿佳孕妇营养包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各位专家也都表示除了诊病治疗外,将均衡营养的膳食补充观念列入工作中,让更多的人重视均衡营养,注重营养的合理补充,让患者在患病之前可以更好的调节健康,防患于未然。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专家都感触颇深,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均衡补充营养的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营养包对于国民身体素质的提升及对我国未来的竞争力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生命早期1000天良好的营养状态对孩子以后的智商、情商以及健康十分重要,但由于存在文化教育背景、饮食营养知识、生活和饮食习惯等的影响及食品卫生与安全等问题,导致准妈妈无法从饮食中获得满足妊娠需要的全部营养素,所以,日常饮食+孕妇营养包成为孕期营养素补充的科学方案。

施儿佳孕婴营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