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8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宝宝学会抬头以后,大约3个月左右,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为了维持这种生理弯曲,保持体位舒适,这时开始使用枕头比较适宜;宝宝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不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并且要根据宝宝发育状况,逐渐调整枕头的高度,枕头的长度与宝宝的肩部同宽最为适宜。

澳贝儿3D婴童枕对于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不同的发育需求,研发出了三款具有针对性的枕头。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一)澳贝儿3D婴童枕(1段):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二)澳贝儿3D婴童枕(2段):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

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三)澳贝儿3D婴童枕(3段):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 。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是一款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