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液体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 360°全面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爽身粉,是宝宝一年四季的必备品,以前爽身粉都是粉状的,除了很大可能的含有滑石粉,还容易被宝宝吸入口鼻,对宝宝健康带来威胁,有需求就会有发展,所以液体爽身粉也就应运而生了,从粉状到液体状也算是一种进步了,那么液体爽身粉怎么样、是真的好吗?

液体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 360°全面呵护宝宝

婴儿液体爽身粉实际上是将粉末和其他护肤成分混合生成的一种乳液状的产品。其中含有很多植物粉末,比如木薯淀粉,可以吸取宝宝身上的潮湿水汽,此外还含有其他一些护肤成分,保护宝宝娇嫩皮肤,其实液态的爽身粉最大的优点就是无粉尘,不会让宝宝吸入,与肌肤更贴合,手感爽滑,滋润干爽很舒服。

秉着雷锋精神要贯彻到底的原则,小编再推荐一款比较好的液体爽身粉——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 。

液体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 360°全面呵护宝宝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是特别为婴幼儿精心精心研制的液体爽身粉,蕴含牛油果树果脂及马齿苋提取精华,采用新技术的萃取分离技术,不含对宝宝皮肤、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温和不刺激肌肤,能够有效避免传统爽身粉粉尘飞扬对宝宝呼吸道的损害。

液体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 360°全面呵护宝宝

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选用优质的木薯淀粉精制而成,粉质细腻,自然亲和肌肤,清爽不油腻,使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的同时也能滋养娇嫩的肌肤,预防宝宝皮肤受外界刺激,且具有消肿解毒、消炎、止痒、杀菌、防褶皱、滋润等作用。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