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凝胶糖果对身体有什么好处?葵花乐婴凝胶糖果系列均衡营养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2019年04月02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凝胶糖果是妈妈对于宝宝的营养品的一种新的选择,选择这种糖果的好处在于宝宝会更加愿意吃,毕竟水果甜甜的味道是宝宝的最爱。那么凝胶糖果宝宝除了爱吃还对宝宝有丰富的营养补充,算是一举两得。市场上有很多凝胶糖果。什么样的凝胶糖果最适合宝宝吃还同时补充宝宝需要的营养物质呢?

推荐葵花乐婴凝胶糖果系列适合宝宝吃的糖果,对于宝宝成长期发育需要的营养以及矿物质有很好的补充作用。那么葵花乐婴凝胶糖果有什么是有助于宝宝成长发育的呢?葵花乐婴凝胶糖果的优点:

1、凝胶糖果中含有的富锌酵母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锌能够有效、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更加有利于宝宝对于锌的吸收。

2、鱼油凝胶糖果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益处,帮助提升儿童记忆力、提高学习能力,维护视力健康。

3、DHA,俗称脑黄金,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幼儿大脑及视网膜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4、乳钙(乳矿物盐):可被人体有效吸收与利用,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

5、鳕鱼肝油的主要是给予人体补充维生素A、D和DHA,促进人体对于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等,同时也是视网膜和大脑发育不可或缺的原素。

对于宝宝就像吃零食一样,但是营养含量是宝宝零食不可以比的,对于宝宝成长期的营养补充更要重视了,营养的全面决定孩子的成长速度以及成长的质量。选择合适的膳食补充剂,对于宝宝的营养全面有很大的帮助。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