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的纸尿裤会说话吗?IPM智能纸尿裤全新定义纸尿裤认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一项非常伟大又贴心的发明,不仅解放了父母的双手,还可以避免宝宝皮肤受到二次感染,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生活智能化的出现不仅给每个家庭带来更加便捷、效率、人性化的服务,也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高。当纸尿裤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可以随时随地获知宝宝的状况,一步到位轻松省心,推荐IPM智能纸尿裤,一款会说话的纸尿裤,全新定义纸尿裤认知。

你的纸尿裤会说话吗?IPM智能纸尿裤全新定义纸尿裤认知

IPM智能纸尿裤打破以往大众对普通纸尿裤的认知,不仅添加人工智能,在材质选择与产品设计上也根据婴幼儿的生理需求和肌肤特性,全面考量宝宝的需求,只为让婴幼儿拥有舒适健康的穿戴体验,智能感应信息提醒包括:语音尿湿提醒、体温异常提醒、婴儿信息云端存储调取等功能,24小时随时待命,365天全年无休,成为宝宝健康的小卫士,父母看娃的小管家。

你的纸尿裤会说话吗?IPM智能纸尿裤全新定义纸尿裤认知

产品采用3D珍珠空气感表层设计搭配世界领先热风工艺,云柔触感,绵柔呵护,有效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娇嫩肌肤无负担无束缚,天然宠爱宝宝初生肌肤;采用双层全芯不分层结构,瞬息效果加倍,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的感受,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你的纸尿裤会说话吗?IPM智能纸尿裤全新定义纸尿裤认知

万千个高透气性纳米级微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U型弹力腰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弹力加倍,贴身合体,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乐享探索每一天。IPM智能纸尿裤优选全球一线供应商与设备,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只为新生宝宝智造更好的纸尿裤,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ip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