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智能纸尿裤和普通纸尿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想知道的赶紧围观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0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曾经很多家长表示:如果能够知道宝宝什么时候大小便,那就好了。可以更为及时的帮助宝宝更换纸尿裤,防止屎尿对宝宝皮肤的伤害。

智能纸尿裤和普通纸尿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想知道的赶紧围观了

在在2019年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韩国公司Monit推出的一款智能纸尿裤,上面带有一枚饼干大小的感应器。感应器能通过感知湿度来识别孩子大小便,及时通过蓝牙向手机发送提示信息,便于父母及时为孩子更换。这款纸尿裤还能记录婴儿排便及睡眠的相关信息。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渗透,育儿领域新产品也不断的与智能挂钩。

智能纸尿裤和普通纸尿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想知道的赶紧围观了

智能纸尿裤与普通纸尿裤有什么区别呢?

普通纸尿裤:具备了吸水、防侧漏,比较侧重纸尿裤本身。而智能纸尿裤不仅仅是具备了普通纸尿裤的作用,更加侧重宝宝更多需求。尿显、温度异常提醒等,功能更加全面。

普通纸尿裤与智能纸尿裤使用的芯体不同。普通纸尿裤使用的是传统的芯体结构,而智能纸尿裤使用的是最新科技,第五代芯体结构,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功能。

相对于传统的普通纸尿裤来说,智能纸尿裤更加节省,可以随时的监测孩子的尿量情况,可以吸收更多的尿量,换纸尿裤的次数就会减少,达到节省纸尿裤的目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