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护肤小妙招 好乐酷芦荟护肤乳霜让宝宝远离湿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气温逐渐回升,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宝宝的肌肤免疫系统和皮脂腺尚未发育成熟,抗菌力和抵抗力低下,而春天空气中的花粉、粉尘或螨虫等过敏源增加,在空气干燥的时候,也是婴幼儿湿疹的高发期,那么,如果宝宝患上湿疹,宝爸宝妈们该如何应对呢?

春季护肤小妙招 好乐酷芦荟护肤乳霜让宝宝远离湿疹

1、遵循医嘱 切记乱用

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刺激而造成肌肤问题家中,建议家长不要滥用抗生素,不能随便乱用药物,遵循医嘱,特别是在湿疹期间如果遇到宝宝处于疫苗接种期,建议咨询专业人士,避免出现全身不适。

2、衣物舒适 避免过敏

宝宝娇嫩的肌肤会与衣物摩擦从而受到刺激,给患湿疹的宝宝穿衣要选择柔软舒适的材质,避免化纤类的衣物贴身穿戴,饮食方面避免过敏性食物,尽量坚持母乳喂养,如果宝宝对牛奶过敏,可以使用羊奶代替牛奶,做到及时添加辅食。

3、适当清洁 防止感染

宝宝患湿疹的时期,衣服要勤换勤洗,保持适当皮肤清洁,避免宝宝出现患处二次感染,父母在给宝宝清洁皮肤的同时,要避免过度清洁,不要使用热水、碱性肥皂或者消毒水给宝宝洗澡,否则会加深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春季护肤小妙招 好乐酷芦荟护肤乳霜让宝宝远离湿疹

宝宝得了湿疹,皮肤必须保湿,相信很多父母认为湿疹是由于“湿”而造成的“疹”,其实不是这样的,湿疹宝宝的皮肤怕干,需要及时涂抹温和的婴儿护肤霜帮助湿疹恢复,推荐好乐酷芦荟护肤乳霜,温和防过敏,性价比之王,专业护理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远离湿疹。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制,蕴含丰富的天然有机芦荟提取物,有效给宝宝肌肤进行深层补水锁水,缓解宝宝因季节环境变化而引发的各种皮肤不适,不添加色素、香精、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温和不刺激宝宝的娇嫩肌肤,天然滋润保湿成分,滋养修护受损肌肤,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肌肤屏障,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天然温柔呵护宝宝稚嫩新生肌肤。

好乐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