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瑞氏米拉核桃五谷有机米粉营养全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凭借着口感清淡、方便吞咽、好消化吸收的优势,受到宝宝和父母的喜爱与关注,也成为大多数家长给宝宝第一口辅食的选择。米粉品类丰富,会根据不同月龄段宝宝的营养需求设计不同种类和口味,对于米粉相信家长都有了解,而米乳有些父母还知之甚少,下面,瑞氏米拉来告诉你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瑞氏米拉核桃五谷有机米粉营养全面

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1、状态

米粉,状态主要为粉状,是大米经过碾磨后成粉所致,颗粒大小及形状与加工工艺有关,属于较早使用的婴幼儿辅食食品,调制后多为糊状,而米乳,常用作除牛奶、豆奶之外的第三类乳饮料,粉质状态比米粉更加细腻,冲调后可为乳汁状。

2、加工工艺

米粉,主要采用酶解工艺,会采用酶解法将部分大分子淀粉水解成短链,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而米乳,多采用酶解乳化工艺,利用淀粉酶和蛋白酶分别将大分子的淀粉和蛋白质水解为小分子结构,利于宝宝身体消化吸收。

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瑞氏米拉核桃五谷有机米粉营养全面

米粉比米乳更加能够锻炼宝宝咀嚼能力,瑞氏米拉核桃五谷有机米粉,100%天然有机原料,精选天然核桃和五谷提取物,口感细腻,营养全面,蕴含丰富的核桃DHA、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和五谷精华,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并且提高认知能力,给宝宝脑部的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从中萃取保留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宝宝肠胃蠕动,缓解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让宝宝更聪明,身体更强壮,是辅食期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瑞氏米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