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3款中国风儿童夏装穿搭款 为孩子们带去国潮风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汉字,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背景;而我们中国风服饰,每一个设计元素的背后,都集情意韵形为一体。从色彩、印花,多方面的融合了东方的古典神韵,让拉比LABIBABY童装成为国潮新流。中国风·国潮历经岁月城店,想必小朋友穿起来会更加的灵动可人。

这3款中国风儿童夏装穿搭款   为孩子们带去国潮风尚

自带小清新文艺感,一抹樱花点缀,如同仙境一般。在中国元素中,它寓意着自然之美。融合中西方的裁剪设计,时尚与复古并存,典雅色调温婉,恰到好处的裙长,可以让小女孩更加恬静,淑女。

这3款中国风儿童夏装穿搭款   为孩子们带去国潮风尚

竹,是一种气质,人清如竹,这是一种境界,将雅致融入到气质里,定将不凡。在服装设计中融入了竹元素,可以让孩子更加清新脱俗。水墨画在中国一直都备受喜爱,而这一款恰是将竹元素嵌入到水墨画中,上衣+八分裤,扣上盘扣立刻变成灯笼裤,国风搭配更加萌动哦。

这3款中国风儿童夏装穿搭款   为孩子们带去国潮风尚

鲤鱼的寓意更加美好,鲤鱼跃龙门,象征着一切美好的事情。而此款就是在水墨画中嵌入鲤鱼游泳,寄托着家长的期许。汉服领口裁剪的短袖上衣,搭配多种材质面料的短裤,灵动舒适且更具时尚美感。

每一款的背后,都有着一定的美好寓意。此次系列一出就备受加盟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或许在拉比LABIBABY童装的引领下,今年的国风时尚将会更为火爆。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