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9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是脆弱的,但是皮肤是宝宝的第一层抵御保护膜,保护屏障受到损伤,宝宝的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对于皮肤的护理,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可以忽视,大人是如此的,更何况是皮肤更加较弱的牛奶,所以在宝宝的护肤品的选择中也是有很多的要求的。

你家宝宝的护肤品选对了吗?宝宝的肌肤娇嫩,所以选择的护肤用品最好是温和无刺激,温和的呵护宝宝的肌肤。推荐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是宝宝一年四季护肤的好选择,补水保湿,多种功效。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很多妈妈会疑惑为什么要给宝宝的肌肤补水,尤其宝宝还爱出汗,补水不就没有什么用嘛。宝宝的汗腺的调节功能还没有完善,单位上的面积出汗多,皮肤的水分流失就更快,如果不及时给宝宝的肌肤补水,宝宝的肌肤就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症状。

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霜,更加容易被宝宝的肌肤吸收,不会有油腻的感觉,更加清爽。产品符合欧盟化妆品生产标准,全球精选优质原料,认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一年四季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可以防止春季潮闷气候肌肤不透气导致宝宝肌肤脆弱容易过敏。在夏季高温宝宝散热慢出汗多,肌肤水分易流失导致肌肤外油内干,补充宝宝肌肤的水分。调节滋润因秋季干燥天气引起的肌肤外干缺水、干燥起皮等。冬季可以滋润宝宝肌肤,保存肌肤水分,有效预防宝宝肌肤皴红苹果脸。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面霜中内含牛油果精华成分。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极易被皮肤吸收,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作用。

御芷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