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茵清清宝开胃健脾 食欲棒棒哒
2019年04月09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月初的温度已经有些高了,对于长期食用奶粉、鲜奶等高热量食品的宝宝,有时因乳食搭配失调、喂养不科学等诸多原因,会引起消化不良、回乳、腹胀、厌食、小便短赤、便干或便秘、眼屎多、口干口臭等上火现象,那么,宝宝上火了怎么办呢?

萌茵清清宝开胃健脾  食欲棒棒哒

如果宝宝上火现象轻微,家长最好给宝宝较为清淡的饮食或者多给宝宝喝水等方法缓解宝宝上火症状;但是宝宝上火现象较为严重的话,建议家长给宝宝添加一些清火品,推荐萌茵清清宝,其以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

萌茵清清宝开胃健脾  食欲棒棒哒

给宝宝食用萌茵清清宝,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千万妈妈的依赖之选。

萌茵清清宝开胃健脾  食欲棒棒哒

且萌茵清清宝口味种类多,包括:金银花清清宝、钙铁锌清清宝、冰糖雪梨清清宝、蜂蜜菊花清清宝、益生元清清宝、山楂开味清清宝等6种口味,全面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需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萌茵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