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中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很大,单纯的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获得营养已经远远不够,当营养求大于供时,宝宝的成长发育就会受到影响,而凝胶糖果就是较为常见的家长选给宝宝的营养品,凝胶糖果风靡的原因就是它不仅富含各种营养,它的味道也是宝宝喜欢的甜甜的水果味,保证了宝宝更加愿意去吃,从而给宝宝补充各种营养。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育婴氏凝胶糖果含了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目前主要由“咀嚼型软胶囊”和“多相混悬系统”发明专利构成。ICHEW专利技术对胶皮和内容物的开发与创新,打破了传统胶囊药品吞服的方式,将胶囊改为可咀嚼的食品,这一突破颠覆了药品软胶囊是药品形态的概念,使软胶囊获得新生。这使得让宝宝健康的食品能像糖果一样随时可以嚼着吃,既丰富了口感,又保证了色香味效美的功效,最大程度还原营养补充品的食用特性,使之成为真正适合于宝宝的健康食品的选择。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且育婴氏是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发的母婴幼童营养领域的品牌,其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生物医药企业,建有两个符合GMP要求的生物制品生产 车间,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了育婴氏凝胶糖果的品质优良,这也进一步体现出了育婴氏凝胶糖果被万千家长所信赖的原因。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育婴氏凝胶糖果国际进口优质原料+国家认证发明专利+色香味效、一应俱全+营养健康、品质保证,营养健康,科学配比,为爱而生,关爱宝宝健康,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