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3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乘着二胎政策的东风,母婴市场的前景日益明朗,而各种母婴市场细分产品品牌也顺势发展,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的刚需品,其市场也随着新生儿的增加而扩容发展,同时纸尿裤又是母婴门店最为盈利产的品,所以许多母婴店纷纷寻求纸尿裤品牌直接合作代理品牌,而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因其产品的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特点,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这不,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四月,又一成员加入到了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这个大家庭,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也祝愿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在今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是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品牌。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及用品的销售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创新、高效 ”的服务理念,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出新的产品理念;引领天然、健康、时尚的消费新观念,诠释一个阳光,生机活力的婴童用品品牌。

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秉承“爱心、用心、恒心”的理念为基础,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这是蜡笔童星的健康事业,也是蜡笔童星的承诺,更是企业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基石。

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条件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孕婴童用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开拓市场的能力,完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实力。

恭贺:河北张家口王先生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窜货;

2.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厂家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3.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厂方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4.广告品牌的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5.首次拿货大优惠首次拿货20000赠送2000。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