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 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3日 11:5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自2008年婴幼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以来,国内乳业已经历了一个“十年”的发展。十年间,随着国家对乳业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国内婴幼儿奶粉质量显著提高。今年2月发布的中央1号文件中提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使得国内婴幼儿奶粉面临又一轮的品质提升潮。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  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众所周知,任何品牌间的竞争,归根到底都会回归到产品品质的竞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购买力的增强,消费者对产品价格的敏感度下降,品质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第一驱动力,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特殊配方奶粉的研发和推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特医食品配套标准法规逐步完善,再加上庞大的市场需求,配方奶粉将是下一轮争夺战的焦点。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定位中高端市场,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0 8 0010953.6,专利种类:发明专利)生产的乳铁蛋白,由波兰GEO-Poland医药级乳制品工厂生产,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出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产品标准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优质、可信赖的臻品。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获得广泛的口碑赞誉,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Laitnacre)位于中国中部地区投资首选区——中国麓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销售,主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始终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为己任。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波兰原装进口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