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露安适:这匹“ 纸尿裤市场上的黑马 ”是如何杀出重围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4日 12: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纸尿裤市场上,被行业称为“纸尿裤中的黑马”的露安适品牌,悄然跻身于高端纸尿裤行列,业绩突飞猛进。很快,露安适受到行业的关注,成为同行不得不重视的强劲对手……

2010年,露安适以洗护起家,2014年以日夜分护概念正式切入纸尿裤市场。作为德国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健康护理品牌,露安适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其特别的需求研制出合适的皮肤护理产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配方更安全及有效。

露安适:这匹“ 纸尿裤市场上的黑马 ”是如何杀出重围的?

那么,短短几年时间,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纸尿裤市场上,露安适是如何突出重围,从而引领国内外高端纸尿裤市场呢?

开启两条支线,稳扎市场

自进入纸尿裤行业以来,露安适就非常明确品牌的定位,并开启两条支线稳扎市场:

1.全面入驻全国各大高端百货商场;

2.成为国内大部分省市三甲医院推荐使用品牌。

据了解,露安适品牌自成立之初,清晰定位高端市场。在中国2000多个纸尿裤新兴品牌的激烈角逐中,不少品牌通过低价竞争,在市场中才能够勉强夺得“一点点蛋糕碎”,甚至没有。而面对这样的市场现状,露安适始终没有动摇初心,坚守品质。

目前,在全国各大高端百货商场,露安适品牌几乎都入驻了,并且逐渐成为医疗妇幼保健院推荐使用品牌,稳扎纸尿裤高端市场。露安适凭借独有的配方优势,过硬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三年的时间,露安适在国内一线城市的百货和KA门店建立品牌专柜,孩子王、苏宁红孩子等知名全国连锁,成为少有的覆盖全国高端门店的母婴品牌之一;并且和国内大多妇幼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被妇产医院选择作为婴儿护理官方用品之一,在大型OTC药房同步销售。

这无非是得益于明确的品牌定位与极强的品牌效应,并且通过常年的运作在市场上,“露安适”已经是高端品牌快销的代名词。

严苛品质,匠心以造

心怀责任忠于品质,露安适恒心深耕。凭借在纸尿裤品类中的出色表现,露安适连续两年获得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颁发的“中国民意好口碑”荣誉称号,入驻“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行列。

露安适:这匹“ 纸尿裤市场上的黑马 ”是如何杀出重围的?

的确,品质是品牌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母婴护理产品更是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千万家庭的幸福。

传递‘母婴健康成长’理念,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肌肤科学护理,坚持专注于母婴护理细分领域不动摇,塑造母婴护理领域的“薄皮肤护理专家”,是露安适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的初心。而坚守品质,更是露安适永恒不变的承诺。

三年成为行业黑马,树立行业新标杆

露安适除了对产品有着极致的追求,同时在技术方面严于克己,精心钻研,在生产上面更是根据标准程序进行生产操作,保持着高度严谨的态度,将每一件产品做到极致高品质。

据了解,露安适婴儿纸尿裤来自全亚洲先进的卫生用品生产工厂,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和全自动进口生产设备、无菌生产车间,国家专利多达15项。露安适严苛要求品质,从每一个环节抓起,严格规范对生产过程中风险的控制,从原材料到货到成品入库,要经过17道检测,8名负责人签字,每包产品都有专属身份条码,确保产品质量可追溯,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了一道安全之锁,容不得丝毫失误。

露安适:这匹“ 纸尿裤市场上的黑马 ”是如何杀出重围的?

从研发到生产层层把关,露安适以严苛品质获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迅速成为行业黑马。这匹黑马通过短短三年,运作在市场上成为纸尿裤高端品牌快销的代名词,这也证实了在纸尿裤产能过剩、竞争激烈的现状下,提升品牌力才是加码高端纸尿裤市场的杀手锏。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婴童网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