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身上出痱子怎么办 羽柯婴儿爽身粉帮助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皮肤娇嫩,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现过敏等症状,而且炎热的夏天就快到了,宝宝身上可能出现痱子,红疹,皮肤粘腻不清爽。

皮肤作为宝宝接触外界的第一道防线,宝宝皮肤如果护理不当,就会出现湿疹、红肿甚至皴裂的现象。冬天,保护皮肤的湿润度就格外重要。要坚持每天为宝宝用温水清洁皮肤,除此之外,在为宝宝洗澡后,妈妈可以在宝宝的身体上均匀地涂上一些润肤乳。夏天,在用温水清洁完皮肤后要往宝宝身上拍上一些爽身粉,保持皮肤的清爽。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温和滋润保湿,补充肌肤水分,特有的养肤成分能安全有效的渗透皮肤,补水并激活宝宝肌肤水源动力,让宝宝肌肤保持24小时充分水润。

宝宝夏天身上出痱子怎么办 羽柯婴儿爽身粉帮助您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能够在夏天保持宝宝皮肤的清爽洁净。

宝宝夏天身上出痱子怎么办 羽柯婴儿爽身粉帮助您

羽柯品牌众多产品用心呵护宝宝皮肤,让宝宝安心成长。羽柯品牌旗下产品: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羽柯婴儿舒爽入浴露、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羽柯婴儿护臀膏。

羽柯品牌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让宝宝在羽柯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公司旗下现有羽柯这一个独立品牌,主营婴童洗护用品。未来几年,公司还会在香氛、护肤、洗涤等多个日化领域开发独立品牌,并推出质量优异的系列产品,向上海家化、宝洁等行业前辈看齐,努力成为日化行业里一颗耀眼的新星。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