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 布朗尼超薄纸尿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气温逐渐回升,越来越热起来了,宝宝很容易红屁屁,很多家长认为是纸尿裤不够透气的原因,其实,要是给宝宝勤换纸尿裤,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宝宝也不会容易患上尿布疹。那么,你知道宝宝纸尿裤应该多久换一次吗?

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 布朗尼超薄纸尿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

1、新生儿时期

宝宝膀胱尚未发育健全,更换纸尿裤的次数会多些,一般2小时左右换一次,一天可能要换上8-10次,并且建议家长每次喂奶前后、宝宝大便后、睡觉前、睡醒后均需更换纸尿裤。

2、婴幼儿时期

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父母不能因为贪图方便或者一时懒惰,让宝宝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年龄大点的宝宝白天可3小时换一次,大一点时可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1-2次。

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 布朗尼超薄纸尿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优质合适的纸尿裤,不仅能增加宝宝穿着舒适感,还能让新手父母带娃更省心。布朗尼超薄纸尿裤,整体尺寸科学合理,吸水芯层搭配导流通道,吸水速度非常快,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贴心设计防漏侧边,能将宝宝的排泄物牢牢兜装起来,避免污染衣物,非常卫生,颜色搭配,温馨可爱,更受宝宝与妈妈们喜爱。

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 布朗尼超薄纸尿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屁屁的皮肤非常娇嫩,布朗尼超薄纸尿裤,采用羽柔材质,表面纹理十分平整细致,用手触摸能够感受到柔软顺滑的触感,亲肤蓬松,空气感十足,纸尿裤表面棉柔层可以让宝宝屁屁时刻维持干爽舒适,防渗效果明显,抗反渗能力非常棒,不起陀不断层,双向流通空气设计,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呼吸,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布朗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