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营养品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8日 16:4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国家卫生部《中国0-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提出:生命最初的1000天,是决定孩子一生营养与健康状况的最关键时期。因此,在生命最初的1000天里,给予宝贝们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很重要。

国内外营养学界研究表明,通过强化食品,辅食营养补充等方法,改善辅食的营养成分,可大大减少儿童体重上不去、生长发育迟缓以及贫血的发生,促进儿童的体格和认识能力的发育。营养包是国家卫生部推荐给添加辅食阶段宝宝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称为“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也叫“营养包”。

营养包作为一种高密度的辅食营养素撒剂,里面添加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能够满足宝宝六个月之后身体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营养包的营养成份高,它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所以很多宝宝会选择去喝营养包。

施百利营养品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由此可见,对宝宝补充营养包是非常有必要的,尽管补充是有必要,尤其是高品质的营养品才是宝宝所需要的。营养包作为宝宝重要的辅食,其品质十分重要,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时,要尤为注意。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含多种微量营养素,包括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素,针对性的推出各种营养包,此外,还推出了综合性营养包,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施百利作为当前营养市场的实力品牌,施百利通过引进法国母婴营养补充理念,不断整合资源,坚持“everyone benefits”科学理念,不断为市场输送更多高品质营养产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备受市场关注。

营养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优质的品牌的凝心聚力。施百利是一个真正有实力且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强势品牌,未来也将自身作则,不忘初心,用工匠精神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